搭機鬧劇頻傳 陸客糗態全錄

張樂 編譯

大陸搭機旅遊的人數越來越多,但生活習慣為所欲為的囂張行徑,也貽笑大方。一架中國國航班機因女乘客哭鬧失戀要自殺,聲稱在飛機上放了炸彈,導致飛機緊急迫降重慶。另外一架從曼谷起飛的國泰班機在起飛前,一位大陸兒童堅持要媽媽抱,不肯坐好,扣上安全帶,空服員制止力勸,但孩子的爸爸卻跟空服員和機上旅客對嗆,最後一家人全被請下飛機,全機旅客行程耽擱了45分鐘。

從機艙窗口向外望,消防車、警車和機場接駁車全到齊了。一架中國國航客機緊急迫降重慶後,停在機場的備用跑道,因為一名24歲來自河北的漢族女性乘客說她失戀了,鬧自殺,要炸飛機,因此原訂從廣西南寧飛往北京的班機,半途迫降重慶,經過搜索安檢後,機上並無炸彈。

鬧飛機的還有這一家人,同行乘客看不下去,把影片PO網。原來起飛前這家三歲的兒子堅持要媽媽抱抱,不肯坐在椅子上,扣上安全帶,影響導致飛機無法起飛。孩子的爸爸還回嗆所有乘客。一旁香港旅客看不下去,回嗆回去。航空公司以客為尊,希望息事寧人,沒真的叫警察上機把這家人押下飛機。為了維護飛機和乘客的安全,航空公司可以採取種種強制措施,或許陸客搭機前,該先搞清楚,免得出遊卻坐監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