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再現! 噁臭內臟煉飼料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我們先帶您看到,禍及全台的黑心餿水油,案件都還落幕,沒想到我們吃下肚的豬和家禽,也身陷「食安風暴」!保七總隊就查獲桃園一對呂姓兄弟,專門向攤商收動物的內臟,還有廚餘等等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下腳料,當做免費廢料,在地下工廠提煉加工後,再把劣質飼料油,賣給業者,大賺黑心千萬元。

現場蒐證,煉油工廠環境,不只髒亂,還傳出陣陣惡臭,一包包甚至一箱箱裡,全都是傳統市場業者,不要的餿水還有內臟下腳料,這些竟然變成,給豬隻和禽畜吃的飼料油的原料,令人作嘔。現場蒐證,一百坪的黑心地下工廠位在桃園新屋工業區,保七總隊在現場就查扣八噸的成品和半成品。工廠平時大門深鎖,晚上才提煉黑心飼料油,但因為惡臭難耐,被民眾檢舉,警方才查獲。

現場蒐證,主嫌呂姓兄弟檔,和同夥林榮華,賣黑心油,至少兩年以上,用不要的廢棄動物內臟提煉,再把飼料油賣禽畜業者,謀取上千萬的暴利,完全不顧禽畜內臟,最容易殘留藥物和毒素,目前檢方追查後,確認沒有提煉成為食用油,但飼料油讓禽畜吃下肚,民眾也吃得很不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