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航墜機前擦撞 運將受輕傷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飛機墜河之前,先低空側飛經過了高架橋,但機翼卻擦撞到了一輛計程車,強大的撞擊力,這輛小黃幾乎全毀,當時車上有司機跟一名女乘客,都受到嚴重驚嚇,司機有輕微擦傷,女乘客沒有明顯外傷,但都要留院觀察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復興航空ATR-72型班機失事,機身墜落基隆河,但墜落之前經過南陽大橋,波及了一輛碰巧經過的計程車,車幾乎被砸到全毀,當時車上駕駛跟一名女性乘客,不但受到嚴重驚嚇,計程車司機也受傷送醫,生死一瞬間。

計程車開上南湖大橋,怎麼也沒想到,碰的一聲,飛機掉下來,而且,機翼重重撞上車頭,車身左右搖晃,還往前多開了幾公尺,就直接停在路邊,仔細看,引擎蓋被機翼重重往下壓,幾乎已經變V字型,擋風玻璃全碎,右側A柱也扭曲斷裂,車上駕駛跟乘客,立刻送醫。

忠孝醫院院長蕭勝煌,53歲的周姓計程車司機,仔細檢查過後,幸運的只有輕微擦傷,但受到嚴重驚嚇,還要留院觀察,另外,乘客也被送到醫院,戴著紅色毛線帽,坐在椅子上,看起很鎮定,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忠孝醫院副院長洪士奇,墜機意外,無辜波及,車子幾乎全毀,但兩人奇蹟似的,平安獲救,鬼門關前走一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