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人先告狀!騎士撞車怪別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但是不管你開的是什麼車,都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定,因為就有一名轎車車主,轉個彎,就被騎在路中央的對向機車,給迎面撞上;沒想到這個女騎士不但不認錯,還怪是轎車開太快了,真的是惡人先告狀。

機車靠右行駛,卻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,還惡人先告狀。網路上就有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轎車車主轉個彎,卻被騎在路中央的對向機車迎面撞上;沒想到女騎士不只不認錯,還怪轎車車主開太快,其實是自己違規在先。

行車紀錄器,一個轉彎,機車迎面撞上轎車車頭,車主急得不停碎碎念。行車紀錄器+有夠倒霉,轎車車主下車查看受損狀況,機車女騎士也學他敲敲車殼,雙方在路邊僵持,轎車車主忍不住先開口,卻被對方反控。你開太快,女騎士說是轎車開太快,但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時間往回倒,畫面會說話,明明就是機車騎在路中央,才直接撞上轎車。你太離譜,山區道路,雖然沒劃快慢車道,但機車依法,要靠右行駛,婦人理虧,不只要罰三到六百塊,車子維修費用也得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