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爆胎打滑 百萬名車神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來看到,這德國知名汽車品牌,能夠連續十年,穩居銷售冠軍,真的不是沒有道理。因為有網友在高速公路上拍到,一台小貨車突然爆胎,不過跟在後面的百萬名車,不疾不徐,一個閃身,就順利躲過一場車禍,也網友大推,買名車,果然很安心。

德國名車品牌,能連續十年穩居銷售冠軍,不是沒道理,有網友上傳行車紀錄器畫面,地點在高速公路上,一台小貨車突然爆胎,跟在後面的百萬名車,不疾不徐一個閃身,順利躲過一場車禍,網友大推,買名車果然很安心。

行車紀錄器,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上,小貨車突然爆胎打滑,車頭往左偏,左後方距離不到一公尺的黑色轎車,一個MOVE,輕鬆就閃過。再看一次閃過,真的好驚險,小貨車車頭左偏後拉回來,反方向原地轉三圈。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臉書,不少網友都稱讚轎車車主神反應,也有人說是車子好,還仔細比對出,原來真的是台百萬名車。網路影片介紹這款,德國高級轎車品牌,強調動態穩定,牽引力控制系統重要性,為安全多一份保障,網友大推,說這就是進口跟國產的差別;但其實高速公路上保持安全距離,才是平安回家的不二法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