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會煙火霧濛濛 馬路看不清!

王美雅 徐靖壹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展期23天的高雄愛河燈會,被民眾投訴,去看煙火卻被煙嗆到無法呼吸。每個六日都有長達6分鐘煙火秀,特地到愛河邊來欣賞遊客說,因為煙火施放高度低,加上晚上有風,導致煙火一放完,煙霧瀰漫,站在下風處的人被煙薰的受不了,來看的民眾罵聲不斷,也拍下整條馬路灰濛濛的誇張模樣。

五光十色絢爛煙火秀,大家看得目不轉睛,擠在愛河中正橋和五福橋的人,卻突然被煙霧襲擊,紛紛往外逃,大喊臭死了。抱小嬰兒的媽媽抱怨,被嗆到難以呼吸,整條馬路灰濛濛,騎機車的經過也受害,遊客罵聲連連。從大年初三開始一直到3月15號為止的高雄愛河燈會,每個六、日都會有長達6分鐘的煙火秀,被民眾投訴,煙火施放高度低,加上愛河周邊晚上風蠻大的,煙火一放完,站在下風處等著要捕捉美麗景像的人可慘了。

主辦單位說,只能請大家盡量遠離下風處,對興致勃勃的民眾來說,看煙火卻因此被煙嗆到受不了,好心情都沒了,真的很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