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園門敞開 不知3歲童跑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幼兒園,真的會讓家長好擔心。高雄有一名三歲小女童亮亮,第一天到幼兒園上課,結果幼兒園大門竟然沒關,亮亮想媽媽,就輕易地跑出去,誇張的是,外婆和媽媽在路上發現亮亮的襪子,跑去幼兒園找人時,園方老師還謊稱亮亮在裡面玩,最後是亮亮自己哭著跑回家,被鄰居發現,才找到小孩。家屬氣憤地說,這種幼兒園實在太不負責任了。

緊緊抱著阿嬤,三歲的亮亮,這兩天都會莫名哭泣,原因就是才剛遭遇找不到媽媽的可怕意外。阿嬤心疼地說,第一天把亮亮送到幼兒園上課,她跟媽媽就去買菜,一小時後竟然就在路口,看到亮亮穿去學校的襪子,兩人有不祥預感,衝到幼兒園找人,緊急時刻老師還說謊,明明小孩不見了,園方打迷糊仗,這時候三歲的亮亮已經自己走回兩百公尺外的家,站在家門口大哭,喊著阿嬤救命。亮亮童言童語,講著當時經過,阿嬤則說,這種危險幼稚園,誰還敢去。

重回鳳山這所幼兒園,按門鈴都沒人應答,大門沒鎖輕輕一推就開了,亮亮可能就是這樣跑出去,好不容易等到有老師出來,卻低調不做任何回應。原本以為有立案又離家近的幼兒園,對亮亮是個好選擇,但園方的態度和管理,令亮亮家人無法接受,也不可能再讓孩子到這邊上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