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詐200萬 運將竟又栽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郁姓小黃司機,七年前被一名女子以自己身世可憐等等說法,騙走了200萬,錢還沒要回來,這一次小黃司機又接到電話,對方聲稱自己就是七年的那名女子,已經準備好錢要還給司機,但又碰上了問題,要司機幫忙,前後又再被騙了20多萬。後來相約見面,才發現對方跟七年前的人根本不一樣,才報警請警方抓人。

身才微胖,戴著帽子的女子,準備到銀行櫃檯領錢,但是神情相當慌張,因為她手上領的這一大筆20多萬鈔票,全是她騙來的。她的同夥還有這一名男子,穿的西裝鼻挺,但他其實是一名車手,到ATM領錢,但這些錢也是騙來的不法所得,為了怕被發現,還刻意打扮成上班族。

而受害的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他向警方供稱,七年前在載客過程中,曾認識一名女子,對方聲稱家境清寒、身世可憐,司機起了惻隱之心,匯了兩百萬給對方,但對方卻一去不回頭;七年過後,司機再次接到電話,以為對方要還錢了,沒想到卻又再次被騙。司機終於發現有異,報警處理,警方埋伏在取錢地點,逮住這一男一女成員,懷疑這詐騙集團的背後可能有相關名單,才會相隔七年,又再次對同一個被害人下手。利用司機愛心,滿足自己私心,把被害人辛苦錢騙光,也把自己的未來花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