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高手爭霸 冠軍拿走180萬

詹維耕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連線遊戲一連兩天,在台北舉辦排名賽,包括台灣在內,要跟中國韓國爭奪霸主寶座,還有高達180萬元的冠軍獎金,一旦在這場比賽拿下第一名,四月底還可以到波蘭參加世界大賽,總獎金折合台幣,一共有7500萬元。

三十位SHOWGIRL一字排開,戰車世界亞太區的決賽,就在台北,一連兩天,要爭奪龍頭寶座,還有冠軍180萬元台幣,三個國家、三支隊伍,狹路相逢,要在虛擬世界裡拼個高下,螢幕上,右邊的藍色顯示畫面,就是台灣的隊伍,這次對手除了大陸,還有電競界裡的亞洲強隊韓國,三支隊伍都有來頭,內行的來這裡看門道,外行的觀眾主辦單位也讓你看熱鬧。

展場模特兒隨你拍,還有超辣DJ現場表演,觀眾來看比賽,還有機會獲得神秘禮物,這次的亞洲賽霸主,可以在四月底到波蘭,參加世界大賽,跟各國好手同場較勁,還有爭取高達七千五百萬的總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