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產科賣嬰?! 婦謊稱撿到的

巫召清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棄嬰案變販嬰疑雲!雲林縣一名婦人,一月初在工寮發現女棄嬰報警,但經過追查,卻意外發現,原來婦人自導自演,原來這名女嬰,是她向苗栗一間婦產科,以一萬元代價買來的,但上午找到這名診所醫師,他矢口否認仲介賣嬰。

剛出生的小女嬰,救護人員用外套包裹,將她抱在懷裡保溫,緊急送到醫院,這名小女嬰,今年一月初,被人發現廢棄在鐵皮屋內,原本一樁棄嬰案,卻被警方發現事有蹊蹺,案情180度大轉變,原來當時報案的婦人,在案發前就已經搭計程車,到廢棄鐵皮屋,懷裡抱著的,就是被遺棄的小女嬰,警方追查才發現,原來是婦人自導自演。

原來婦人求孫心切,到苗栗一間婦產科診所買嬰,丟到工寮遺棄,以為沒人指認,女嬰順理成章就是她的,實際找到婦人指認的婦產科,醫生矢口否認,我又不是神經病,女嬰母親,是一名印尼籍外傭,生產後已經被遣返,接生醫生否認媒介賣嬰兒,衛生局也將介入調查,如果屬實,最重可能廢止醫生執照,或勒令診所停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