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好學生! 大學祭高額獎學金

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學甄選入學各入學管道明天起陸續報名,各大學祭出高額獎學金搶頂尖學生,今年大葉大學首推學測74級分以上學生,從大學念到博士共可獲450萬元獎學金,金門大學則維持75滿級分學生可拿400萬元獎學金。海外大學也跨海搶人,香港大學等校推300萬元獎學金,讓許多學生很心動。

未來大學要念哪,碰上週末假日,大學博覽會人擠人,個學校使出渾身解數,搶頂尖學生,香港大學就紀出高額獎金,城市大學表現好的,全額獎學金港幣16萬元,約等於台幣64萬元,教育大學一年也有60萬獎學金,聽起來好吸引人,不過要入學門檻也很高,但重賞之下必友勇夫,吸引好多家長帶小孩詢問,距離會不會很遠不會啊,雖然連距離都不是問題,但攸關未來,可不能被錢沖昏頭。

大葉大學首推學測74到75級分學生入學可領150萬元,金門大學今年除續推75級分生4年可領400萬元,新推70級分生錄取可領60萬元;亞洲大學今年也打出74到75級分學生最高360萬獎學金。共73所學校參與,可得好好考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