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徒抗議拆廟 影響考生應試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天是大學學測第二天,不過,在屏東市屏東大學考試的學生們卻不得安寧。因為有一群抗議拆廟的信眾,為了要討回廟內值錢物品,一群人來到當時進行拆除的林管處抗議,現場不但用麥克風大喊,還有鑼鼓陣還鳴按氣笛,吵得屏東大學總務長出面向抗議團體拜託,然而,抗議的廟方代表不但不聽,還說,這樣的社會要學生別考了。

佛樂鑼鼓外加氣笛,一群抗議人士浩浩蕩蕩,來到屏東市林務局,帶領的台聯台南市黨部,主委陳昌輝拿著麥克風大喊,領頭的情緒激動,其他人也開始鼓噪,這時跑來了一個人,要他們別再這麼大聲,原來抗議的地點旁就是屏東大學,今天是大學學測第二天,學校總務長出面拜託,可是來抗議的廟方人員不領情,這可怎麼好擔心影響學生考試心情,總務長進而請帶頭的幫幫忙,還好林管處出面即時接受陳情,結束的這場為了拆廟的抗議,否則叫學生們早怎麼平心靜氣的考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