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警:你可能是強姦犯 同心會1人遭逮

嗆警:你可能是強姦犯 同心會1人遭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在101廣場叫囂的愛國同心會3名成員,總幹事張秀葉及遇港生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,6日分別以3萬元交保後,昨天(7日)下午3時許,愛國同心會再度前往101廣場前抗議。

昨天101前特別熱鬧,除了法輪功還有台灣獨立革命軍大旗隊,之後愛國同心會還到場加入,過程中愛國同心會與大旗隊發生爭執,警方在隔離雙方時,愛國同心會成員楊冀華(61歲),被警方隔開時,甚至以言語「你可能是強姦犯!」對派出所所長挑釁,警方現場即逮捕楊男,將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。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劉光恆同時表示,楊冀華自稱是中國民主進步黨的副主席,但是還需要查證到底有沒有這個黨。

而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,在以3萬元交保後,昨天下午2時許帶著愛國同心會成員及大聲公,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,控告「警察亂抓人」,並揚言周一(9日)將正式按鈴申告,控告信義分局長吳敬田及偵查隊長迫害人權,違法濫權。對於張秀葉的控訴,信義分局長吳敬田則表示:不予評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