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毒遇攔查 劣男竟塞給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保安警察大隊,執行封城掃毒專案時,意外攔到可疑車輛,發現車上有毒品,駕駛竟然趁警察不注意時,把毒品塞給女朋友,想要替自己脫罪,見到女友一臉不悅,還賴皮哄騙,讓執勤員警傻眼,直說這男友、也太沒擔當了。

賓士車碰上攔檢,卻遲遲不肯停下來,緩緩向前行,員警上前拉住車子,駕駛才乖乖停車,原來是轎車上,違法攜帶毒品,被攔查的警方發現,駕駛下車前,居然,還試圖把毒品,塞給坐在一旁的女友,警察搜啊搜的,搜出了這整個塑膠袋,裡面滿滿的毒品,全都屬於吳姓駕駛的,而他卻為了減輕自己罪行,要求女友,幫忙藏匿毒品,只見女友一臉不悅,站在車子旁邊,吳姓駕駛,還上前拉拉手手,哄一哄,想要女友幫幫忙,讓員警是看傻了眼。

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張中興,男子漢應該是一人做事一人當,但這名吳姓駕駛,違法吸毒還持有毒品,被逮之後,不肯認罪,還把毒品塞給女友,試圖替自己脫罪,女友不幫忙,還繼續賴皮,這樣的男朋友不只讓女友心碎也讓旁人看了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