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女穿舌環 腸胃炎吐又瀉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13歲的國一少女,瞞著家人穿舌環,沒想到當晚回家感染腸胃炎,還發高燒,少女的媽媽認為,飾品店沒有經過父母同意,就幫未成年孩子穿舌環,還疑似因為器具沒有消毒乾淨,造成孩子感染,向業者求償五十萬元。

女孩伸長舌頭,嘴巴旁還墊著好幾張衛生紙,店員一手抓住她的舌頭,一手拿著舌環,準備要穿下去。偶像明星穿舌環,展現酷炫時尚,少男、少女跟流行,再怎麼害怕也要穿。但台中一名國一少女,瞞著家人到一中商圈的赤軍寶飾穿舌環,沒想到當晚回家竟然上吐下瀉,還不停發高燒,趕緊送急診,發現是得了急性腸胃炎,一問之下,才發現孩子偷跑去穿舌環,媽媽氣得找店家理論。黃媽媽懷疑是店家的穿洞工具沒有消毒完全,才會害孩子得急性腸胃炎,向店家求償50萬。醫生也說,舌環大多靠近舌尖,刺穿過程可能會傷到味覺神經,傷口也容易感染,如果證實是因為舌環造成孩子腸胃炎,店家涉及業務過失傷害罪嫌,可處一年以下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