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公權力 愛國同心會告警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分局長吳敬田,上任不到一星期,愛國同心會就挑戰公權力,連續好幾天都到台北101集會抗議,信義分局也出動大批警力,逮捕鬧事的成員,但愛國同心會現在按鈴控告警方執法過當,要求還真相。

台北市信義分局分局長吳敬田,上任不到一個禮拜,愛國同心會就挑戰公權力,連續幾天都到台北101集會抗議,信義分局也出動大批警力,逮捕鬧事的成員,愛國同心會現在出面按鈴控告,認為警方執法過當,要求還原真相。

拿五星旗抗議,還嗆聲怒罵員警,愛國同心會挑戰公權力,選在信義分局分局長吳敬田上任後,招集人馬在台北101抗議,信義分局派出大批警力,雙方不斷爆發衝突,警方陸續逮捕鬧事的成員。其中,愛國同心會的總幹事張秀葉被帶上警車時還假裝昏倒,現在她按鈴控告,認為警方執法過當,暴力對待。

愛國同心會認為自己合理集會,人民受到政治迫害,就連根據地都有民意代表,帶人來踢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句話,引發信義分局分局長人事異動,連鎖反映愛國同心會一連串嗆聲活動,但是警方依法行政,不讓台北市的地標成為抗議的固定場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