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理報案沒奉茶 警被記申誡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現在警察局員警也要「以客為尊」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上任後開始推行「奉茶制度」,要求縣府各局處都必須實施,連同警局警員似乎也必須遵守,因為有位巡佐受理民眾報案時,因為沒有起身主動奉茶被記申誡一次,此事被人PO上網引發討論,有網友認為員警勤務已經夠多了,還得奉茶根本是矯枉過正,還打算發起奉茶給辛苦警察的活動。

航空公司以客為尊,這奉上一杯熱茶的禮數,現在也連警察也得奉茶服務,民眾錢包遺失來報案,看到值班員警先是請坐,接著又是送上熱茶一杯,真的不敢怠慢,因為有位巡佐受理報案時,沒上奉上熱茶而被記了申戒。屏東市警局證實確有此事,只是員警被奉茶被記申戒,此事被人PO上網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警察已經夠忙的了,還要幫民眾倒茶,有些離譜。而基層員警的反應也很兩極,為了要給民眾貼心感,屏東縣長潘孟安上任後,開始推行「奉茶制度」,只是這樣的政策實施後,好壞評價不一,見仁見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