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做啃老族! 女碩士嗆警:帶我走

宅做啃老族! 女碩士嗆警:帶我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見啃老族製造問題,還是高學歷的女碩士。就有台北市一名薛姓女碩士,畢業後整天宅在家當啃老族,父母不滿她不找工作,與她爆發口角,薛父憤而報警要求警察評理,薛女卻要求警察帶她離家,被拒絕後還嗆員警說:「如果我現在攻擊你,要罰多少錢?」結果薛女拿計算機、包包攻擊員警,犯後又否認犯行,台北地檢署今天(2日)依妨害公務罪將她起訴。

檢方調查,今年初薛女在家與父母爆發口角,薛父感嘆管不住女兒,報警求助警方當公證人,員警到場後,薛女吵著要員警帶她離家,還嗆說:「你不能帶我走,那你來幹嘛?」檢方表示,薛女不滿員警不帶她離家,還與她父母站在同一陣線,氣得拿計算機丟員警。

因為薛女情緒不穩,員警原本不打算追究,不料她又趁員警準備離開時,拿包包攻擊員警,於是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。薛女應訊時指稱「耳朵裡有很多聲音」,還辯稱「我被人陷害!」,她抱怨父母不讓她外出,其實她很想離家;據了解,薛母則私下寫信給檢方求情,內容敘述女兒有病,情緒起伏不定,信中不忘叮囑「千萬不能讓她知道我說她有病!」但檢方考量薛女沒提出相關診斷證明,勘查警方蒐證畫面後,認定她妨害公務罪證明確,所以將她起訴。

(示意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