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起床號】兒當「啃老族」父持刀砍傷親兒

【華視起床號】兒當「啃老族」父持刀砍傷親兒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區68歲顏姓老翁因為不滿38歲兒子長期失業,1年多都在家當「啃老族」,昨(6日)晚間9時,酒過三巡後痛罵親兒:「沒出息!」雙方又爆發口角,沒想到氣昏頭的老父竟當著7歲孫子面前,拿起水果刀砍殺親兒,顏男閃避不及,後腦遭砍傷,幸無生命危險,顏男念在父親是「愛之深責之切」,選擇不提告。

據警方調查,顏男與妻子離婚多年,離婚後獨力撫養幼子,一年多前失業後一蹶不振,才會帶著幼兒搬回三重仁義街投靠父親,這段時間以來卻始終沒有工作,在家當起「啃老族」,雙方還時常因此發生口角。昨(6日)晚間9點鐘左右,下班後的顏父返回住家,看見兒子在家,突然冒出一股莫名的火氣,加上喝酒的關係,2人又發生激烈爭吵,顏父一氣之下,拿起廚房的水果刀朝著兒子砍殺,造成顏男後腦杓8公分的切割傷,所幸顏男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,砍人的顏父隨後也被帶回偵訊。偵訊時顏父供稱是「愛子心切」,一時衝動才會做出傻事,顏男也知道父親的心意,最後選擇息事寧人不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