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民宅盆栽 驚見"手榴彈"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潮州鎮上一間廢棄民宅外,隔壁住戶整理門口盆栽時,發現竟然有顆老舊的未爆手榴彈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也立即通報軍方到場處理,經過專業人員穿著防爆衣,用機械手臂挾取手榴彈,用防爆毯包覆後送回軍方檢驗,不過,這顆手榴彈被發現當下,被好奇的民眾拿來拿去,知道是未爆的手榴彈後,幾個人倒吸了一口氣直說,還好沒爆炸。

防爆人員穿著防爆衣,手拿機械手臂要挾取手榴彈,防爆人員非常的小心,附近居民都閃得遠遠的,大家都好緊張,終於夾起了手榴彈,看看這顆手榴彈已經都鏽蝕了,但是防爆人員還是小心翼翼的,把它放進防爆毯裡要帶回化驗,路邊民宅門前出現未爆的手榴彈,嚇壞了附近的居民。

時間回到手榴彈被發現的當下,一名外勞在盆栽上看到手榴彈,覺得怪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,當過兵的這位大哥發現是顆未爆的手榴彈趕緊報警,警方也通報軍方來處理,這顆手榴彈怎麼出現的還要查,只是真的嚇壞了左右鄰居,大家直說還好沒爆開來,否則後果真的不敢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