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2:00

恐怖電梯! 夾傷翁.摔死女兒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某社區大樓,昨天上午電梯暴衝,把77歲的老先生從八樓帶到九樓間夾住他的腳,不過四小時後,老翁女兒才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電梯井,警方研判,可能是女兒聽到父親呼救聲,他為了救父親,一打開電梯門,就不慎踩空,跌落地下二樓。

桃園發生恐怖的電梯奪魂意外。一棟社區大樓,早上電梯暴衝,把77歲老翁的腳夾在電梯中,過了四小時後,老翁女兒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電梯井,疑似是為了救老翁,踩空墜落。這部電梯今年就壞了三次,但管委會強調,每個月都有定期保養。提醒民眾,如果遇到電梯暴衝,受困在裡頭,一定要呼叫等待警消救援,旁人看到也千萬別靠近電梯。

老翁坐在輪椅上,膝蓋和腳踝裹著大塊紗布,無奈的搖頭,無法相信女兒為了救他,摔落電梯。15號早上九點,老翁才剛進電梯,電梯就劇烈搖晃,老翁露在外頭的腳,就被夾在八、九樓間,動彈不得。警消到場將老翁救出送醫,但卻連絡不到同樣住在公寓裡的老翁女兒,四小時後警衛發現老翁女兒躺在電梯井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原來是要找老翁,沒注意到電梯車廂已經上昇,門一開,一腳踏入踩空,墜落電梯。

為何這電梯會變成奪命電梯,大樓住戶都說,搭電梯出狀況已經好久了,這部電梯老舊,至少使用18年,雖然社區管委強調,每個月都有定期保養,最近一次是12/9,上星期二檢查過都沒問題,沒想到,一星期後就發生電梯失控暴衝意外。電梯業者強調,如果電梯故障,在門開著的狀況下,不會往上衝,也不會往下墜,一定要呼叫,等待警消救援,旁人千萬不能接近電梯救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