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06:00

老舊電梯爆衝 困78歲父奪女命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南投縣78歲的老人徐壬癸,幾天前到桃園去看女兒與外孫,昨天早起從女兒住家8樓坐電梯要下樓去買麵吃,哪知道已經用18年的電梯後,卻被夾住雙腳,卡在8樓與9樓之間,他的女兒可能是聽到老爸的呼救聲去察看的時候,一時著急,想要把拉開電梯救老爸,結果不小心跌落地下2樓的電梯井慘死。檢警單位正在釐清電梯故障的原因,也會追究管委會與電梯維修公司的責任。

昨天早上,桃園有一個77歲的老人要從大樓八樓下樓,剛走進電梯門,電梯就向樓上衝,老人的雙腳讓電梯夾受傷,後來大樓管委會趕緊找電梯技術員來修理,沒想到四小時後煞在電梯內發現老人46歲的女兒遺體,他可能為了要救老爸,意外摔死在電梯井內。

戴著口罩、帽子的老翁才剛走進電梯,電梯就突然劇烈搖晃,老翁跌倒,不斷趴打牆面掙扎,因為他的露在外頭的腳被電梯夾住八、九樓間,痛的他哇哇大叫。警消趕到現場救援,趕緊把老翁送上救護車,所幸老翁膝蓋腳踝挫傷,沒有大礙。社區居民找來電梯公司的人來修理,打開電梯井,才發現裡頭有一名女子。

這名46歲的女子住在八樓,就是早上被電梯夾傷腳的老翁女兒。徐姓女子在這棟社區住了20多年了,老翁常常回來看她,但沒想到這一次電梯暴衝,夾傷老翁,孝順的女兒為了救爸爸,死在電梯裡,這白髮人送黑髮人,要當父親的怎麼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