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回駕照落跑 撞傷取締警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計程車運將,在百貨公司前違規停車,被警方開單取締,不過司機原本遞出駕照給警方,之後又伸手搶回來,接著開車落跑,還撞傷員警。原本違停是吃一張900元罰單,最後因為妨礙公務被送辦。

高雄一名小黃司機,違停在百貨公司前,警方前往開單取締時,司機遞出駕照後居然有伸手搶回,接著開車想跑,結果撞到當時站在車子前方的員警,造成員警小腿撕裂傷。事發後,受傷的員警把司機從車上拉出來,本來只是900元的違停罰單,現在因為妨礙公務,司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值勤中的員警拉著小黃司機大罵,違規停車就算了,居然還開車撞傷人,員警舉起受傷的腳,小黃司機低頭看了看,大聲的辯解自己只是想要離開,沒有打算逃逸,但員警還是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。受傷的是這名劉姓巡佐,左小腿被撞到撕裂傷,包紮了一圈又一圈,當時他到百貨公司外取締小黃違停,沒想到這名司機先遞出駕照後又搶回來,接著開車逃跑,才撞傷當時人在車前的員警。司機解釋,他搶回駕照,只是希望警方拍照取締,不要開單,並沒有打算撞人。而違停最多罰900元,但司機的衝動不配合,讓自己變成妨礙公務和傷害罪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