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賣保養品 害人臉腫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擦保養品卻擦出問題,提出疑問卻反被業者嗆聲甚至提告,知名部落客美魔女瑪麗安,從代理銷售沙龍產品,到製作販售自己的保養品,累積高人氣,但產品卻被消費者一一反應有問題,而且宣稱天然,卻發現含有矽磷甚至防腐劑等等化學產品,讓許多消費者認為長痘痘、臉爛掉憤怒提出申訴。而被指控的美魔女瑪麗安則是在截稿前沒接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。

照片中下巴滿滿的青春痘,還有膿包,紅腫發炎的痕跡,讓陳小姐不敢出門,她說自己是使用了知名部落客美魔女瑪麗安的產品後,皮膚狀況才會越來越差。陳小姐花了將近百萬元,從洗到抹的產品通通都買,號稱是精華液的絲絨,要價九千元。但卻有消費者發現,宣稱天然的產品,裡面含有矽磷。台北市衛生局申訴案件,光是現場就超過20人,每個人都說用過,而且長了痘痘,最氣的是業者不處理,反而還回頭怪罪消費者,揚言提告。

電話沒有人接,業者店面都沒人回應,網站網頁通通關閉。再看看消費者使用後的肌膚,這樣的產品誰還能說用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