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騎士右轉 囂張逼車全錄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怎麼會有這麼囂張的人?昨天早上在新莊中和街與中港一街路口,有位機車騎士為了要闖紅燈右轉,不顧前方守秩序的駕駛,硬是狂按喇叭,逼車讓道。前方的機車騎士被他的喇叭聲吵到不行,只好讓他過,但這名囂張的男子之後還停下車作勢要打人,現在這段影片也被網友PO上網,要讓大家看看這名男子惡劣的行徑。

大清早大家正要上班、上課,乖乖的在等紅燈,這時後方突然有台機車狂按喇叭,刺耳的喇叭聲真的是吵到不行,這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想要右轉,但仔細看看,當時紅綠燈已經是紅燈,但男子卻非常霸道的硬要逼前方的機車讓道,給他轉彎,也許是受不了他不斷的謾罵,前方的機車騎士往前騎了一點要讓他過,但沒想到這個囂張男子卻又在前方停了下來,口中念念有詞,還隨地吐檳榔,作勢要下車理論。網友看了相當氣憤,忍不住上傳臉書,要大家幫忙評評理,以後要再是遇到這名惡劣的男子,一定要先報警處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