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遭檢舉兼職 彭文正:悲哀

主持遭檢舉兼職 彭文正:悲哀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台大教授彭文正與妻子李晶玉主持《壹電視》《正晶限時批》節目時,談論慈濟內湖開發案爭議,事後與李晶玉前後請辭該節目主持人一職,接著爆出有人向教育部檢舉彭文正兼職,晚間七點左右,彭文正在臉書發文,表示對於有接到教育部的檢舉函,讀完感到「心中一陣悲哀」。

彭文正在臉書寫道,「自從主持正晶限時批以來,被「恐嚇」、被「黑函」、被國稅局」查、被「NCC」查、被「教育部查」,這些都是我將來要傳承給學生跟孩子們的勳章。集滿行政、立法、司法、考試、監察五權的追殺,就可以比照柯P酸宗痛了」。

彭文正還提到「原本打算要休息一陣子再戰不公不義,看來現在要趕快找一個可以發聲的戰場,為公平正義戰到馬革裹屍為止」。另外附上先前回付教育部的聲明圖片檔,文中提到「接到大部來函,讀畢仰天長嘯,心中一陣悲哀」,感嘆「教育部之思維竟如此落伍」,對於主持節目一事,形容這「竟被稱為違法兼職」,彭文正想問,平面媒體跟電子媒體之差異為何,何為兼職?何非為兼職」。

這段PO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網友說「追殺慈濟不行,檢討彭教授就可以」、「加油」和「永遠支持你,公平正義」等等。(翻攝彭文正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