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消費糾紛 光華商場遭砸店

張肇元 羅旺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光華商場驚傳黑衣男拿棍棒砸店,昨天中午時,光華商場一樓店面,有3名黑衣人持鐵棍到店內猛砸,砸完就馬上跑走,當時在店內的員工嚇到只能呆在一旁,總計砸毀了將近60幾萬的電腦設備!被害老闆說,這幾個月並沒有消費糾紛,覺得被砸的很冤枉,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,要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三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戴著帽子及口罩,拿著棍棒,一衝進店裡就卯起來,不分青紅皂白的狂砸,把架子上的電腦,通通砸毀,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整家店被這三名黑衣人,砸得七零八落,隨後揚長而去,一旁的店員整個嚇都嚇傻了,回到事發地點,台北市的光華商場,雖然已經有稍微整理過,但還是看的出來,當時被行兇的砸毀痕跡,讓店家很無奈,是不是得罪了甚麼人,店家,警方,店家估計損失約60萬元,實在是欲哭無淚,到底是得罪人遭成挾怨報復,還是另有隱情,讓台北市的治安亮起紅燈,現在就有待警方持續追緝,將這三名兇狠的黑衣人,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