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連署開全代會 拱朱立倫選總統

藍營連署開全代會 拱朱立倫選總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藍營連署全代會】數十位國民黨立委,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大位,並打算連署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,拱朱立倫出馬選總統,而外界也以過去馬總統,曾說不會選台北市長,最後卻參選之事來質疑朱立倫,朱立倫沒有回應,也沒有否認,留下不少想像空間。由於2016總統大選已經確定在明年1月16日舉行,民進黨也底定主席蔡英文會再度參選,但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時程卻一直沒有定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表示,國民黨今年會比照過去幾屆總統提名作業,在4到6月之間完成提名。

【蔡英文兩岸政策】美國在台協會前執行理事施藍旗表示,出席美國一場研討會時表示,美國希望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16總統的蔡英文,要具體提出兩岸政策。蔡英文則表示,各方對兩岸的和平穩定,其實都有利益的存在,會和各方保持溝通,在維持兩岸和平穩定、守住台灣人民利益之下,提出各方都可接受的立場。

【騎單車登101】馬拉松和登高比賽都是挑戰極限的一種運動!波蘭的單車高手,挑戰101登高的方式,竟然是騎著腳踏車用"跳"的跳上101,過去6年他已經成功征服過杜拜、上海、和澳洲等9棟世界高樓,這次挑戰台北101,先從1樓跳上52樓,再返回1樓跳到終點站91樓,總共完成3139階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他說台北101的台階高度比較高,是他目前遇過最困難的挑戰,也留下最深的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