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鑽車縫 小情侶險被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兩起驚險車禍,台南一對年輕情侶共騎機車,卻在車縫裡亂鑽,結果自摔,兩人從快車道滑到了慢車道,差點被另一輛機車輾過。

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自摔車禍,一對年輕小情侶騎機車,但是卻不遵守交通規則鑽車縫,結果不慎自摔。小情侶連人帶車從快車道滑到馬路邊,差點撞上一台機車,還好機車騎士速度不快,緊急煞車,要不然差一點就會輾過摔車小情侶,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畫面中,轎車行駛在台南永康中正南路上,突然左方一台機車滑了出來,真的嚇死人,機車上一對情侶連人帶車從快車道方向滑過轎車前,機車還和柏油路摩擦出火花,接著滑到馬路邊,另一名機車騎士趕緊煞車,還好他速度不快,煞得住,否則小情侶和他的車輪離不到50公分,可能就會被輾過。

摔車後,騎車的男友滿臉驚恐爬起來,差點撞上他的機車騎士也下車關心,而小女友嚇得抱住腿,坐在地上,爬不起來。

這起意外怎麼發生,原來是快車道上有一個正在施工的工地,所以轎車往右邊閃,而機車可能當時也在快車道,為了搶快鑽車縫,卻閃避不及摔車,機車還把工地圍竿給撞飛。自知理虧,小情侶摔車後拒絕警方和交通大隊的幫忙,自行離開,這一次真的是命大,但如果他們一開始就乖乖靠右騎慢車道,就不會發生這起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