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最怕! 拐童慣犯出獄再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名舒姓嫌犯為何要拐走小孩,警方追查發現他前科累累,在民國91年,舒姓嫌犯就曾經誘拐台南永康一對當時才7歲、5歲的張姓小兄弟,把他們帶到潮州直到2天後才被找到,沒想到過兩個月,92年1月底,他又拐騙嘉義另一對小兄弟到花蓮,也是三天後被抓到,當時法官判他4年11個月徒刑,嫌犯出獄後,在97年又拐走一名小二男童,被判刑8年!這一次他也是剛出獄不到一個月又犯案,接連多次也讓家長們痛批,別再放他出來了。

為什麼帶小孩亂跑,誘拐男童被逮到的舒姓嫌犯,今年36歲,但他拐騙小男孩的可惡行為,居然不是第一次了,民國91年11月16號,台南永康一對才5歲、7歲的張姓兄弟,被嫌犯帶往潮州,3天後才找到人,小朋友我會害怕啊,可惡的嫌犯甚至還多次性侵小兄弟,沒想到兩個月後,92年1月26號,他又在嘉義東石,用機車載走另一對兄弟。

阿嬤傷心哭尋,在2月3號,警方於宜蘭找到兄弟倆和嫌犯,小朋友也疑似遭到性侵,當時法官判舒姓嫌犯4年11個月徒刑,但沒想到他期滿出獄後,居然又在永康犯案,當時念小二的胡姓男童,在公園被舒姓嫌犯帶走,又餓又冷在外遊蕩,接著在花蓮被民眾發現,男童父母抱著孩子喜極而泣,而舒姓男子因為有前科,這次被重判8年,沒想到今年出獄後,不到一個月他又再度誘拐男童,同樣的事不斷發生,家長們都希望,這次法官別再放嫌犯出來,讓他有機會殘害別人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