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朗衛生棉 輻射超標35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衛生棉也有輻射嗎?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大陸「月朗」公司出品的負離子衛生棉,在黎巴嫩入關時,被驗出幅射值超標35倍,這一間月朗公司,在台灣也有分公司,商品都是以直銷的方式販售。負責人表示,已經將產品送往台灣原子能委員會檢驗,對自家品牌有信心,也希望消費者不要過度恐慌。

藝人上節目,大推這一款負離子衛生棉,可以去除異味又強效吸水,聽起來非常厲害,不過這一款負離子衛生棉,卻傳出有輻射,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上周五一批衛生棉,在進口黎巴嫩時,機場的輻射掃描器一掃沒有過關,送驗之後發現竟超標35倍,而這一款衛生棉,台灣也有賣,放在架上,這一包包月月愛衛生棉,樣式齊全不過沒在通路看過,因為月朗公司都是以直銷的方式販售,負責人得知消息也大聲喊冤,總公司聲明稿上也強調,根本就沒有進口黎巴嫩,不過要是真的有幅射,長時間接觸私秘皮膚,對於婦女的身體影響恐怕很大,小小一塊棉卻有可能對健康有危害,現在就等報告出爐,就能知道這號稱負離子的衛生棉,是不是恐怖輻射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