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不平害流產? 第8胎保不住

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樣到底需不需要國賠,台中一位44歲懷胎七個月的王小姐,疑似因為坐機車,經過路面刨除工程的路段,因為機車上下顛簸,最後竟然流產,他要求國賠一千萬;但市府建設局拿出當時工程影片,現場不但有圍籬,還有工作人員指揮交通,到底流產跟路面不平有沒有關係,還有待調查。

台中這位44歲,懷孕第八胎的王小姐,都已經懷胎七個月,卻疑似因為坐機車,經過路面刨除工程路段,機車上下顛簸,最後竟然流產,要求國賠一千萬;但市府建設局拿出當時工程影片,現場不但有圍籬,還有工作人員指揮交通;就連婦產科醫師也說,騎車顛簸導致流產,關連性不高。

柏油刨除工程,封閉車道,圍起三角錐,一旁還有工作人員負責指揮交通,但台中一位王姓婦人指控,當時她就是經過這個路段,卻因為路面顛簸,肚子裡的寶寶意外流產。超音波照片中,懷胎七個月的孩子小手小腳,五官立體,沒多久就要足月,但如今卻無緣來到這個世界。王小姐說,都是因為路面刨除工程,害她流產,聲請國賠1千萬。

一千萬也還不回小孩,但根據建設局影片證明,事發路段不但架設圍籬,現場也有工作人員指揮,刨路導致流產,可能不大。

婦產科醫生也說沒有直接關係,車禍劇烈撞擊可能導致流產,但僅僅因為路面顛簸,流產可能性不大。這名王姓婦人44歲懷第八胎,還領有中低收入戶,如今孩子沒了,固然傷心,但真正流產原因是否和刨路工程有關,還要進行鑑定才能定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