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小賊使蠻力! 3警壓制抓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激烈的逮捕過成,彰化警方抓竊車嫌犯先是2名員警將他壓在地上,但他完全壓不住,直到第3名員警加入才制伏,別以為是高大強壯的嫌犯才有辦法這樣,其實這名偷車賊身材瘦弱,警方說因為他身上藏有西瓜刀,員警不敢大意,才會抓人抓的這麼吃力。

彰化警方抓竊車嫌犯追進巷子裡,2名員警將他壓在地上,但他使出蠻力完全壓不住,直到第3名員警加入才制伏,別以為是高大強壯的嫌犯才有辦法這樣,這名偷車賊身材瘦弱,警方說因為他身上藏有西瓜刀,員警不敢大意,才會抓人抓的這麼吃力。

巷子裡抓偷車賊,2輛摩托車倒地,1輛是警察的1輛是嫌犯的,2名員警把嫌犯壓在地上,員警直接撲上去,但對方死命掙扎,第3名員警看到後趕緊加入,3名員警一起上,有人壓手有人抓腳,嫌犯才終於放棄投降,看他瘦得皮包骨,但力氣大如牛,原來嫌犯身上藏西瓜刀,員警為了防備,才這麼吃力,警方調查,嫌犯是一名竊車慣犯,雖然身材瘦弱,沒想到力氣驚人,最後三名員警合作,才終於將他制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