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前分隔島 婦人當曬衣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下面兩個景象、真是險象環生!先來看到怎麼會有人把衣服、晾在分隔島上,彰化有民眾直擊,在基督教醫院前方的馬路,竟然有婦人把家裡的衣服、褲子,全部晾在分隔島的行道樹上,不但有礙觀瞻,收衣服晾衣服的行為,更讓人為她捏了把冷汗,這樣的行為也已經違規了,最高可開罰2400元。

彰化有民眾直擊,在基督教醫院前的馬路上,一名婦人把家裡的衣服、褲子,全部晾在中央分隔島的行道樹上,不但有礙觀瞻,更是讓人為她捏了把冷汗,因為救護車來來往往,婦人穿越馬路晒衣服,真的很危險,這樣的行為違規,警方可以罰1200到2400元,大馬路車來車往,中央分隔島上,一名婦人拿著衣服甩啊甩,接著就把衣服舖在行道樹上,一整排全是她晒的衣褲和被單,婦人晒衣服的地方,就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前方的旭光路上。

這裡車流量大,還有救護車來來往往,中央分隔島行道樹,成了婦人的晒衣場,不但有妨礙觀瞻,還很危險,附近店家說,經常看到婦人晾衣服,但不知道她是誰,警方說婦人這樣已經違規了,可以罰1200~2400元,萬一發生車禍,不但可能受傷,恐怕還得因為違規,得負起部份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