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闖紅燈! 男衝撞警車落跑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兩個現場,真的是太目無法紀,挑戰公權力。先來看,彰化一名王姓男子,凌晨兩點多開車違規紅燈迴轉,被警方攔查,但他卻不停車,還和警車上演追逐戰,最後在巷口遭到攔查,但男子還是抗拒,而且又開車落跑,衝撞警車,警方最後連開2槍嚇阻這名男子。

彰化一名王姓男子,凌晨兩點多開車違規紅燈迴轉,被警方攔查,但他卻不停車,和警車在街上,上演追逐戰,穿過大街小巷,最後在巷口遭到攔查,但駕駛抗拒開車落跑,衝撞警車,警方最後連開2槍嚇止。

轎車違規迴轉,被警方盯上,警車追趕在後頭,示意駕駛停車,雙方在彰化市區,上演你追我跑戲碼,穿越大街小巷,根本考驗警方開車技術,但就在這時候,嫌犯一個轉彎,撞上路邊車輛,沒想到駕駛竟然還想逃,甚至衝撞警車,員警連開2槍還擊。

保安分隊長周冠佑,開車衝撞警車的王姓男子,酒測值0.96,怕被抓跑給警察追,只是被警方攔查還拒檢,甚至把警車都給撞凹,這下不只一條毀損罪,還有妨害公務,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