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險滅頂 跳橋接力搶救

綜合報導

國外一隻小狗受困在一座橋下的沙洲,眼看一個漲潮,就會滅頂,一群好心人立刻下橋救狗,還用接力的方式,把狗抱到橋上。

國外有一群男子,看到小狗受困橋下,旁邊的溪水隨時可能漲潮將小狗淹沒,他們搶時間,緩緩的下橋,救到小狗,在把牠以接力的方式,傳給同伴送上橋,相當有愛心。

雙手拉著欄杆,伸長腳,踩到橋墩,接下來,手抓著橋墩,跳下一層樓高的橋下,這是要去哪裡?只見他跑到草地,蹲下身來,一隻小花狗朝他衝過來。終於有人來營救牠了,男子摸摸小花狗,要他安心。但現在問題來了,要怎麼把小狗送上橋?男子抱著小花狗,涉水走上橋,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,男子伸長手,把小花狗抱的高高的,讓同伴抓住他,將他拎上橋墩。同樣的方式,橋上同伴一手抓著欄杆,一手接住小狗,終於把牠救上路面。

這些男子冒著可能跌倒摔傷的危險下橋救狗,但看著小花狗搖搖尾巴,開心的模樣,再辛苦都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