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53年! 軍中同袍因信重逢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我們之前為您獨家報導,台中港郵局的資深稽查吳金德,將一封從台北寄到台中,卻寫著舊地址的便條,送到了收件人手裡,讓兩名失聯53年的軍中同袍再度牽上線,也因為這樣的緣分,這3位加起來240歲的老人家,特地相約見面,半世紀後的相逢,讓老先生特別感動。

華視新聞日前獨家報導過的台中港郵局的資深稽查「吳金德」先生,因為一封信,為失聯53年的軍中同袍兄弟再度牽上線,3名加起來有240歲的長輩,經過半個多世紀能再聯絡上,都格外珍惜。他們相約再見,特地從台北搭火車到台中,找回遺失的53年。

上午八點多,陳伯伯和蘇伯伯從台北搭火車到台中,準備和失聯53年的軍中好兄弟再續前緣。一出車站就直奔目的地,要見的人就是他,終於見面了,3位老人家加起來有240歲,這一刻就像回到從前,激動的心情藏不住。半世紀的分離,讓當年20鋃鐺歲的小夥子,如今都已經是白髮蒼蒼。當年他們在台南當兵,退伍後各自回到老家,因為地址變更,讓他們就此失去聯絡。

日前住在台北的陳伯伯,寄出這封貼了紅色便條紙的信,寫著這是舊地址,希望郵差幫忙協尋,沒想到這麼巧遇上了全台最會找人的郵差,讓親如兄弟的軍中同袍能再重逢,一切得來不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