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入亞投行 民眾府前抗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不滿總統府草炫宣布參與亞洲投資銀行,並請國台辦轉交意向書。黑色島國青年等30多個學生團體成員,從昨天晚上9點半開始,聚集總統府前抗議,現場秩序一度混亂,還有人跑給警察追,試圖衝入總統府,警方後來出動大型警車,把20幾名抗議群眾帶走,但仍有部分群眾、靜坐在現場,持續表達訴求。

一度往總統府衝,被旁邊的憲兵,維安人員,及時攔了下來,情緒激動,和警方發生口角,不斷指著警方嗆聲,口氣全都是滿滿怒氣,因為他們不滿總統府宣布,決定參與亞洲投資銀行的決定,黑色島國青年等等其他學生團體,一大群人,先是聚集總統府前,拉布條靜坐抗議,從晚上持續到深夜凌晨,都不肯散去,警方,舉牌廣播,但抗議群眾哪裡聽的進去,部分民眾,反拿手機拍攝維持秩序的員警,還有人現場叫外送,準備拉長抗議時間,部分試圖衝撞總統府的人,被強制驅離外,警方調用大型警車,載走20多名抗議人士,雙方對峙,到凌晨四點多,轉移陣地,從總統府變成陸委會,到現在都還沒有撤離,要持續表達訴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