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貨被拒絕 男天天翻衣搗亂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樣的抗議方式會不會太過份了!屏東的百貨公司出現一名男子,老是把店員折好的衣服全都攤開弄亂,而且來了不只一次!原來這名男子因為買了衣服不喜歡,想要退貨,卻因為不符合規定被店員婉拒,他居然嗆聲天天都要來亂翻衣服,讓店員真的很無奈,只能跟在他後面,把弄亂的衣服整理好。

百貨公司服飾店,出現這名戴帽子、口罩的男子,拿起衣服,一件件攤開,黑的翻完翻藍的,但他看也沒看、比也沒比,就只是把摺好的衣服打開,他翻完一疊衣服,又跑去翻橘色的褲子,看起來只是想搗亂,可憐的店員,無法反抗,跟在他後面,把男子弄亂的衣服再摺好,而這名男子,不是第一次來鬧場,前一次更誇張,他把旁邊陳列架上的衣服,全都抽出來丟在櫃台,真的就只是弄亂,店員一樣只能站在一旁。

到底發生什麼事,要這樣故意,我們問到店家,原來男子想退貨拿現金,但公司規定最多換貨不能退錢,男子不開心嗆聲,說不給退每天都來翻,我們也找到男子的媽媽,她說兒子是為了自家店裡活動去買衣服,這樣的行為的確太誇張,很不好啦會跟他說對不起,明明自己家也是做生意,怎麼不能體會店員的辛苦,男子抗議亂翻的行為,不但不能解決問題,也讓自家的店,聲譽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