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台鐵! 高鐵百元便當開賣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鐵便當很有名也很搶手,每天賣得嚇嚇叫;不過,今天開始台鐵便當有對手了,因為高鐵一直都在車上賣的便當,現在也在高雄左營跟台南站設置販售攤位,讓旅客上車前可以輕鬆選購,並且還推出兩款新口味便當,而且為了拉客,原價120元的便宜20元賣100塊,從今天到六月底,全面向台鐵便當宣戰。

賣便當的這個地方是高鐵站,高鐵推出的自家便當,本來只在車上才買得到,目前在高雄左營跟台南站先開跑,而且這一次還推出兩種新口味,一個是這個「糖醋豚肉」,另一個是「香茅烤雞」款,黑色便當盒裡擺得很漂亮,高鐵說他們的便當強調少油少鹽,讓大家吃了沒負擔,不過說到車站便當,不少人會想到台鐵,紙盒裝的台鐵便當很夯,現在高鐵社設站賣便當,要跟台鐵來PK,到底民眾選哪一邊。

記者實際買兩種上街來問問,台鐵高鐵各有支持者,不過老字號的台鐵便當,一天就能賣2萬3000個,高鐵目前便當銷售量一天1200個,數字還有很大的落差,到底哪個好兩個來比比看,台鐵的排骨便當排骨滷得油亮亮,配菜滷蛋排滿滿,高鐵的排得整齊看起來清爽,哪一個好吃見仁見智,不過原價120元的高鐵便當,4月1日到6月底只賣100元,是不是能拉客成功,有待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