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是通緝犯! 7歲童沒上過學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該唸小一的小男孩,因為遲遲未註冊就學,社會局社工人員到住家查訪發現,男童父母親已經離婚,全家也都搬離原本住所,警方接獲社工通報開始暗中查訪,查出原來男童母親是名毒品通緝犯,跟一名也因為酒駕被通緝的男子同住在鳥松區的一棟大樓裡,被警方找到男童母親要被帶回警局時,男童捨不得抱著媽媽痛哭,員警看了雖然心酸,還是把人帶回法辦。

員警來到兩名通緝犯躲藏的大樓,還要找一名七歲的小男童,男童跟被通緝的媽媽躲在房間裡,看到一堆警察要帶走媽媽,小男童緊緊把媽媽抱住,小男童放聲大哭,當媽媽也不捨抱著孩子哭,母子倆抱著痛哭,讓員警看了也難過。然而當媽媽的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警方不得不辦,連同因為酒駕也被通緝中的同居男友,雙雙一起被帶回警局法辦。

兩個被通緝一路躲藏,最後是因為沒讓男童就學,才被發現被警方盯上。該上小一的男童卻因為,媽媽被通緝躲警察,沒去註冊上學,還好社工人員即時通報,警方積極查訪,才揪出兩名通緝犯。目前七歲男童由社會局安置,只是當媽媽犯了錯帶著孩子四處逃,差點因此誤了小男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