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搶客 飯店推"泡菜湯"吸客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明天開始四天連假,宜蘭飯店業者也開始搶客大作戰!包括礁溪溫泉業者,祭出泡菜湯,再吃蔬菜大餐,健康又養生;還有五星級飯店業者搬出國寶級大師的大型捏麵人展,連濱海公路上也有飯店推出噶瑪蘭原民美食,還能體驗搗麻糬做響笛,充分體驗道地的噶瑪蘭文化。

看這位大姐,手上拿著紅菜擦身體,泡進湯裡超享受,很好聞,礁溪有溫泉業者祭出"泡菜湯",連外國朋友,也爭相來體驗海帶湯,在手上搓揉,有趣之外也可以補充膠質,相當養生,但擔心去礁溪會塞車,還有這個選擇。

搗麻糬濱海公路的飯店業者,推出整套葛瑪蘭文化,親眼看到,阿嬤香蕉絲織布的國寶技術,也能自己學做響笛,肚子餓想品嘗美食,不妨試試中國來的鴨料理,切片烤鴨沾點醬包進燒餅,鹹中帶甜多層次,口感入口即化,十幾種鴨香美食任你享用,吃飽還可以逛逛,清明年假強打藝文展,別小看這些宴樂場景,角色身上的盔甲刀劍裝飾,甚至杯盤器皿,全是國寶級大師捏麵作品,讓你的連假除了放鬆身心,也能增添文藝氣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