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外賣年菜 清晨4點開始忙

朱培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代人講求方便,所以連除夕圍爐,都有不少人會上網訂年菜,而今天一大早,各個飯店也有很多人,趕著拿年菜回家,飯店主廚忙翻了,一大早清晨4點多,就開始備料,還出動上百名工作人員,飯店年菜會這麼夯呢,最主要原因還是省時又方便,因此今年飯店外帶年菜的商機,上看千萬。

除夕圍爐,有不少民眾會上網訂年菜,今天一大早,飯店就湧現領年菜的民眾,飯店主廚,一大早4點多就來備料,還召集全館上百名人力幫忙,工作人員手忙腳亂,飯店年菜會這麼夯,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食安問題,再加上省時又方便,業者說年菜業績上看千萬。

叫號碼,除夕這一天,你吃好料,他們可忙的很,手忙腳亂細心解說,把封裝好的菜,放進袋子裡,還得確認菜色沒問題來回奔跑補足不夠的菜,飯店業者為了讓民眾圍爐都能吃到美味,動用上百名人力,廚房也加緊趕工,煎煮炒炸不馬虎,每個人分工合作,再一一打包裝好往外送,八道菜一組,手一拎就能輕鬆帶回家,民眾,業積,幫民眾省時間,還能吃的衛生有保障,業者荷包也能賺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