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男隨機性侵 被害女竟是表姑

扯! 男隨機性侵 被害女竟是表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驚傳駭人的性侵事件!據《阿波羅網》報導,大陸永嘉一名32歲男子,在婚姻上與妻子產生摩擦,長期處在爭吵壓力下,男子一度想和妻子離婚。去年9月,男子向家人表示,自己性侵了一名女子,而這名被害女子,竟是自己的表姑!

據了解,事發當天,男子因與妻子吵架,心情不好離家,一直到了凌晨才準備回家,回家路上,他看到一輛黑色「BMW」轎車停在魚塭旁,心想鄉下地方竟出現高級轎車,出於好奇上前敲了敲車窗,結果一名年約30,面容姣好的女子按下車窗回應說,同行友人在魚塭釣魚,因此留在車內等人。

男子看見美女起了色心,於是騙她說:「這魚塭是我承包的,妳們竟然敢偷捕魚,快帶我去找妳朋友!」。女子聽後驚慌失措的下車,並帶著男子進魚塭找人,不料,男子突然一手掐住被害人的脖子,並開始伸手猥褻女子,女子極力反抗,卻遭男子威脅:「妳再反抗就把妳弄死,丟進水裡!」女子不敢反抗,最後被男子性侵兩次得逞。

隨後,男子請堂弟開車來接自己,恰好叔叔也在車內,男子便向父子兩敘述自己剛剛犯下的惡行,叔叔聽他形容被害女子,越聽越不對勁,於是拿出皮包內「妹妹」的照片給他比對,男子一看到照片,整個人都傻了,那名被他性侵的女子,確實就是他的「表姑」。最後男子在家人勸說下,去警局自首。警方表示,該嫌違背婦女意志,強行與婦女發生性關係,已觸犯刑法,證據確實、充分,依強制性侵罪將男嫌移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