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便宜爛濾心 越濾越髒飄怪味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廉價爛濾心】

食安問題讓大家對吃下肚的東西格外小心,很多家庭也加裝濾水器來多一層保障,但高雄一位李小姐,她買到一支不到100元的活性碳濾心,但上面只有一堆英文,製造產地和公司名稱都沒有,她用了之後覺得水還是髒髒的有怪味,越想越不對拿到專業檢測室一測,發現她買到這種便宜濾心根本就無法濾掉髒東西,連氣孔也都被黏膠堵住,貪小便宜竟買到了黑心貨!

【飛官帶蒨蓉】

國軍軍紀敗壞、竟然私自讓藝人李蒨蓉,上阿帕契直升機還拍照!李蒨蓉在臉書貼上參觀阿帕契的照片,還坐在機密等級相當高的駕駛艙內,違反了國軍資訊安全規定,誇張的是李蒨蓉下午、出面說明,只說會虛心檢討、但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,還希望政府可以開放讓小朋友參觀、寓教於樂,被網友痛批腦殘,而帶李蒨蓉參觀的「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」,被記三支申誡,也被認為懲處太輕了!

【起訴李全教】

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,台南地檢署,今天偵結起訴,檢方調查台南市議長李全教、副議長郭秀珠為求勝選,透過台南市民進黨評委蔡啟新等人,以每票30萬元到1千萬元不等的代價,向有投票權的6名議員行求賄選。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,起訴李全教等8名被告,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何時要進議會,他則說靜觀其變!

【30秒哄北鼻】

你家有新生寶寶,半夜哭個不停嗎,最近網路有一段影片,媽媽拿著一張面紙在寶寶面前晃呀晃,30秒之內小寶寶竟然就睡著了,影片一上線馬上有就有40萬人次的點閱率,大家都覺得太神奇,真的這麼有效嗎?這樣對寶寶視力會不會有影響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