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愛我! 瑜加老師疑性侵6女學生

她們愛我! 瑜加老師疑性侵6女學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熱瑜珈創始人畢克藍柯得立(Bikram Choudhury),近兩年連續遭女學員控訴性侵,現在已累積6人對他提告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柯得立受《CNN》訪問回應性侵一事,竟自豪的反駁:「女人都愛我。如果我真的要跟女性發生關係,根本不需要使出任何手段。」

柯得立甚至在訪談中無奈表示,自己與妻子已結婚30年,自從被控性侵,老婆對他態度改變,甚至不正眼瞧他。他還說:「在工作上,我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認真,但現卻成為性侵犯,真的很委屈。」不過柯得立卻又在訪談中,向6名指控他性侵的女學員說:「我對妳們感到抱歉。」看來柯得立是否清白,就要看女學員買不買帳了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何謂熱瑜珈?

簡單來說,熱瑜珈就是在一間加熱的房間裡做瑜珈,主要透過兩派哈達瑜珈:一連串流暢動作組合而成的哈達活力瑜珈(Vinyasa Yoga),以及一套靜止體位的高溫瑜珈。在熱溫中做瑜珈,不僅能促進肌肉的放鬆,更能藉由排汗獲得其他多種益處,包括排掉體內毒素和強化心臟,現已日漸風行並受到推崇。柯得立的熱瑜珈,在歐美相當出名,不少名人像是女神卡卡、貝克漢、喬治克隆尼等都曾為他的學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