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紀鬆散? 洩"機"密記3申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蒨蓉坐上阿帕契,引發喧然大波,就是因為這是高度軍事機密!阿帕契直升機國內只有30架,一架至少7.9億元,也是美軍現役的同型機種,當初購買時,就協議機艙內不能曝光。現在這起事件,有可能影響以後的軍購案,而洩密的勞乃成中校,卻只被記3個申誡。

陸軍航特指揮部601旅,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,竟然讓藝人李蒨蓉,上軍機拍照,而且還戴上價值200萬的飛行頭盔,事後,軍方竟然只有記申誡三次,桃園地檢署目前已經分案偵辦,但整個過程,軍事專家看了都說不可思議。

登上阿帕契戰機,還戴著軍用頭盔,大方耍帥,李蒨蓉完全沒有意識到犯了什麼錯,幾近白目的行為,看在軍事專家眼裡,不可思議,阿帕契直升機AH-64E,一架價值至少7.9億,國內一共有30架,成軍的時候,總統馬英九還風光接機,因為這是國內,買到最新的攻擊直升機,軍事專家施孝瑋,很多美國都還沒有換裝的,我們就已經在用,保密是當然,沒想到竟然是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,敞開大門,自家人洩密。

軍事專家陳維浩太過輕微,兩百萬一頂的飛行頭盔,重點不是造價而已,戴在頭上,可以直接瞄準,是全新開發的攻擊模式,另外,還有操作面板上,也能跟無人飛機連線美方都不肯公開的,台灣軍方,亂七八糟給,更別說,未來還可能影響,台美之間的軍事採購,藝人拍照愛現,比阿帕契墜機意外,還要一蹋糊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