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警眼尖 通緝犯心虛被逮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,有一名男子在網咖打電玩,遇到女警上前,就開始神色緊張,但機警的女警察覺不對,發現他就是通緝犯,使用拖延戰術,成功請求支援逮人,而這名女警許恬恬,不只聰明還長相甜美,在表特版被網民被封為正妹警花。

在新北市樹林,有一名徐姓男子,在網咖打電玩,遇到女警上前,就開始神色緊張,但機警的女警察覺不對,趕緊用警用電腦查詢,發現他就是通緝犯,擔心嫌犯逃跑,使用拖延戰術,成功請求支援逮人,原來女警許恬恬,不只聰明還長相甜美,在表特版被網民被封為正妹警花,指揮交通,還常常有人特地停車,要跟他要電話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名女警進網咖店,正在要找違規停在門口的駕駛人,但他突然看到,一名染金髮的男子,神色緊張,始終不敢正眼看他,女警覺得不對一調查,發現他就是通緝犯,趕緊走到不遠處,用電話請求支援。

過程中,男子一度想離開,但女警假裝系統還沒連線,要男子稍待,但過沒多久,兩三名員警,隨即到場,將人成功逮補。機警抓人的女警,是他徐恬恬,你是否對他,有點眼熟,照片,亮麗外表、長髮飄逸,以前是模特兒的許恬恬,一當上女警,就引發網友關注。

可愛臉龐、親切笑容,指揮起交通,常常一堆人,和他要電話!但這回他要證明,他可不是只有外表,抓人犯可不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