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油特製瓶蓋 一次只倒一滴

蘇雅容 編譯

吃壽司常常不小心醬油到太多嗎?日本新的鏡醬油瓶,一次只能倒一滴,還能用噴的,不怕沾太多醬油;小朋友愛吃零食,限時點心盒有計時功能,設定的時間到才能解鎖開啟,幫助小朋友管住旺盛的食慾。

開動了,吃壽司沾醬油才夠味,常常一不小心,醬油倒太多很浪費,有了這個特製瓶蓋大丈夫,倒出來的醬油以「滴」為單位,想更省力嗎?用噴的也可以,貼心設計很適合小朋友或容易手殘的人,還能從吃下肚醬油的多寡,達到控制鹽分攝取量。

吃點心,餅乾糖果一口接一口,要控制小朋友吃零食有新法寶,把零食通通放進收納盒裡,手指頭轉啊轉,設定時間,然後就會自動鎖住,小朋友怎麼想方設法,就是開不了,只能先控制食慾、乖乖等時間到,才開動,開鎖,太好了,狼吞虎嚥也是飲食的壞習慣之一,小男孩嘴裡都還沒吃完,就急著吃下一口,細嚼慢嚥APP幫助你,戴上耳機,平板電腦就能測得咀嚼的次數,聽到嗶嗶聲,才能吃下一口,不同食物設定咀嚼的次數也不同,運用小聰明小物,趁機改掉飲食壞習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