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攤衝突竟揮刀 警鳴槍壓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誇張的還有為了搶生意,雙方開打!台南有一起、是因為叫賣變互毆的!這兩名男子,因為擺攤叫賣聲,引發衝突,兩人互毆,其中一名男子,不甘心,喝酒後、竟又拿水果刀去尋仇,警方趕到、要男子放下刀子,男子不但不聽,還嗆聲揮刀,最後警方只好對空鳴槍,才制伏這名男子。

台南兩名男子,因為擺攤叫賣聲,引發衝突,兩人互毆,其中一名男子,不甘心,喝酒後又拿水果刀去尋仇,警方趕到要男子放下刀子,男子不但不聽,還嗆聲揮刀,警方最後對空鳴槍,把失控的男子壓制在地,過程相當驚險。

穿紅衣服的蔣姓男子,手裡拿水果刀,不顧員警阻擋,衝出來要尋仇,眼看男子失控,警方趕緊拔槍,對空鳴槍,男子竟然繼續拿刀揮舞,還把鄰居踹倒在地,員警大聲喝斥,警棍警槍都對著男子,,最後,男子拿刀進屋子,員警趁機搶刀,把男子制伏上銬,,原來男子是在,台南安平區幫人叫賣水果,因為叫賣聲太大,跟鄰居起了口角衝突,回家後心有不甘,喝的醉醺醺,又去鄰居家嗆聲,,雙方互槓警網趕到,還開槍才把,持刀打人的男子給壓制,依殺人未遂和妨礙公務罪,把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